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董洁年轻时有多好看? 比16岁的刘亦菲还清纯

2018-08-22 10:11:08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部名叫金粉世家的电视剧,这部剧中的很多明星如今都是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大腕明星,那时候的他们还处于青涩时期,可以说这部剧的颜值真是无人能敌了。相信很多人对这部剧印象最深的画面一定有这一片浪漫的向日葵。

现在回过头再看这部剧,其中董洁、陈坤、刘亦菲、舒畅个个都是颜值担当,迟帅、乔振宇也曾在剧中客串,当年饰演白秀珠的刘亦菲才16岁,那时候的刘亦菲还有点婴儿肥的感觉,不得不说出身豪门的白秀珠一身礼服到现在也不过时呢。

董洁也是凭借金粉世家中的冷清秋被观众所熟悉,23岁的董洁看起来比16岁的刘亦菲还要清纯许多,不得不说年轻时候的董洁满脸胶原蛋白,颜值真是无敌了,难怪网友们都说,董洁之后再没有人能演出冷清秋的一颦一笑。

董洁饰演的冷清秋一开始出场一身学生装,这部剧中除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向日葵花海,冷清秋的回眸一笑更是成了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梳着麻花辫的冷清秋,一身民国学生装简直清秀的不得了,难怪能让陈坤饰演的金燕西一见钟情呢。

这部经典电视剧中除了董洁的冷清秋清纯迷人,陈坤饰演的七少爷金燕西也是帅的没谁了,把花花公子的痴情演绎的恰到好处,不得不说这么多年过去了,陈坤和年轻时的模样真是没有多大变化。

董洁在金粉世家中的清纯打扮成了无数人心中的女神,如今的董洁已经当了妈妈,多年后董洁再穿起民国服饰,比冷清秋多了几分成熟的气质,从小女孩变得更有成熟女人的魅力。

如今的董洁经历过人生低谷,再次复出之后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重回大众视线的董洁又美出了新高度,作为辣妈,董洁的颜值和身材都不输当红小花们,这样的董洁是你心中的白月光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