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愉快的国庆节

2018-08-22 10:15:48

国庆假日的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小伙伴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去沙滩玩。

一路上,金色的稻田一望无际,让我有了回归大自然的感觉。我们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了。哇!多美的景色啊,你瞧!一望无边的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碧波荡漾;金色的沙滩,仿佛为大海铺上了一条金边。我迫不及待的脱掉了鞋子,脚踩在软软的沙滩上,特别舒服。我和小伙伴们在沙滩上追逐,玩沙子,挖沙坑。突然,我挖到了一个很大的贝壳,上面是灰色的,还有很多条皱纹。我心想,这贝壳是不是有闪闪发光的珍珠呢?打开一看,里面全是沙子,可真让我有点扫兴。

我向那茫茫大海望去,只见游人们在浅水中不知忙碌着什么。我走近一看,原来他们在赶海呢,你瞧。有的在捉螃蟹,有的捞海鱼,还有的捡贝壳。我也赶紧加入其中,我在水里摸呀摸呀,嘿,一只小鲤鱼被我抓住了,那只小鲤鱼生龙活虎的拍打着水花,溅的我满脸都是。哈哈,是什么东西在挠我的脚啊,哦,原来是一只大虾在逗我玩呢,它摇摆着两条长须,活像戏台上的一员武将。我轻轻伸过手去,只一捏,这武将就成了我的俘虏,再也神气不起来了。

夕阳西下,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海。在离开大海前,我面向大海深情地说:大海,你是我的骄傲!

国庆节这一天我们玩的真开心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