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甄嬛》《延禧》《如懿》 他是宫斗剧三部曲最大赢家

2018-08-22 10:57:57

最近的电视剧可是真的很好看了,尤其是两部电视剧占据了大家的视线,第一部是《延禧攻略》,另一部就是《如懿传》。这两部剧题材和故事背景大致相同,所以难免会被大家拿出来比较,当然作为宫斗剧的剧迷,这两部电视剧小编一定不能错过。

说起宫斗剧的源头,大家一定会提起《还珠格格》,这部剧可是大家多年暑假相伴的好友,看过很多次的小伙伴一定存在吧!在这之后,有很少的宫斗剧能被大家奉为经典佳作,直到《甄嬛传》出现之后,观众们才又有一部佳作可以反复观看

而最近,又有两部宫斗剧上映,《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又引起了一片收视热潮。在大家欣赏各宫娘娘认真宫斗的时候,有一些小伙伴也发现了一个趣事。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尔康父亲的演员,在《甄嬛传》中饰演的是“甄嬛”的父亲,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的则是“魏璎珞”的父亲,在《如懿传》中饰演的则是皇上身边的公公“苏培盛”。

大家看到这里一定懵逼了,小编就给大家好好整理一下,甄嬛的爹是令妃的爹,同样也是雍正身边的公公苏培盛!其实,这位演员也是一个老戏骨,在这么多清宫剧中能胜任多种不一样的角色,真的很厉害了!

大家都看了这些电视剧了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