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为让《爱情公寓》最低分 网友给《逐梦演艺圈》好评

2018-08-22 16:23:56

8月10日,没有预告片的《爱情公寓》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如期上映,可惜打着10年情怀回归的《爱情公寓》,最终还是欺骗了这群最忠实的观众。

《爱情公寓》成了《盗墓笔记》,主演成了配角,电影版《爱情公寓》一上映差评如潮,甚至还出现了退票风波。

制作方的这次“挂羊头卖狗肉”的做法,直接引起公愤,网友们直呼被欺骗了。

欺骗观众们的后果很严重,影版《爱情公寓》差评如潮,豆瓣评分低至2.7分,其中一星差评高达81%。这与剧版《爱情公寓》相比,简直不忍直视。

对于这部盗墓版的《爱情公寓》,不少网友将其与豆瓣最低分的《逐梦演艺圈》相提并论。

对此,《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还违心的发微博表示:就让我的逐梦演艺圈一直保持最低分挺好的,有我垫底,让大家都安心....

天知道当时《逐梦演艺圈》成为豆瓣最低分时,毕志飞还因此事公开与豆瓣撕逼过。

不过,现在毕志飞估计很开心,因为《爱情公寓》伤了观众的心,所以不少观众为了让《爱情公寓》成为评分最低,使劲给评分2.1的《逐梦演艺圈》五星好评。

以这好评阵势,没准《逐梦演艺圈》的评分能提高几分,摆脱倒数第一的名声。

话说,原本打算买票的小编,也放弃了看盗墓版《爱情公寓》的想法,因为我们是追的是情怀,他们在意的是票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