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付辛博曝颖儿怀孕仨月大出血 还在双方父母首次见面时

2018-08-22 16:27:13

付辛博和颖儿二人从恋爱到婚姻殿堂中间的过程可谓是一帆风顺,没有绯闻也没有不合,再加上婚后生下了女儿小月亮,一家三口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但怀孕生孩子是有风险的,颖儿也不例外,在《妻子的浪漫旅行》当中,付辛博也是曝颖儿怀孕3个月大出血,事发饭店厕所,当时还是双方父母首次见面,让在场的陶晶莹陈小春等人忍不住捏了一把汗。

因为《妻子的浪漫旅行》需要丈夫在观察室来观察妻子,所以也需要讲述一些发生在二人身上记忆深刻的事,付辛博便说起了曾经和颖儿的经历。

颖儿在怀孕3个月的时候还在横店拍戏,当时距离这部戏的杀青结束只剩下没多久的时间,只要再坚持一下拍完戏颖儿就可以回家休息了,在颖儿拍戏休息的空闲之余,付辛博在北京的某个饭店定了一桌子菜,当时是双方父母首次见面,可见是为了商量二人的终身大事,因此可以坐实颖儿未婚先孕的消息,然而怀孕的颖儿大出血也是事发饭店厕所。

在吃饭的过程中颖儿外出上厕所,结果刚上厕所便大喊:老公,向付辛博寻求帮助,付辛博听后感到纳闷,但第一时间还是冲进了厕所查看颖儿状况,才发现全都是血,而到了医院之后经过检查发现胎儿险不保!付辛博当即让颖儿把戏推掉,然后又把自己的通告全部推掉,最后在家里陪伴颖儿10个月,直到女儿成功出生付辛博才松了一口气,不禁让人感慨二人不易。

在外人看来,明星赚得多,生孩子可以享受着好的待遇条件,面临的痛苦不及常人多,但明星在怀孕的时候还要马不停蹄的工作,劳累过度对于胎儿的影响有多大不言而喻,颖儿便是如此,但还好最终结果是幸运的,小月亮成功出生,两口之间也变成了3口,想必这次经历会让两个人的婚姻变得更加牢固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