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脸又肿又僵?还非要演少女?观众都劝她:别演电视剧了?

2018-08-22 16:43:51

等了一年多的《如懿传》,终于在820定档播出了,虽然没能在上星卫视播出,只能同步网剧和海外电视台,但却总算一波三折的播出了。

作为《甄嬛传》的姊妹篇,从一开始决定制作拍摄,就激发了无数网友的期待,这部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

之后在人物选角曝光、海报曝光后,更是让大家的期待值提高了一倍。

但是没想到命运多舛的它,历经了遥遥无期的等拍摄、等杀青、等档期,好不容易熬到它完成了,又被曝过不了审核,之后被点名限制之后,中间还穿插着各种挪档、调档的传言。

从年度大戏,到开年大戏,再到暑期档,如今在暑假快要结束之际,终于得以播出。可曾想播不逢时,而在这之前,《延禧攻略》早就牢牢的抓住了观众的心了。

都说期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期待了2年多的剧,没想到在首播之后,却被吐槽的体无完肤。

首先在播出之前,就被网友吐槽过海报的bug,出现了路标和自动售卖机。

如今在播出后,就有网友发现,很多嫔妃佩戴的耳环居然是米老鼠图案的,说好的历史还原大戏,变成了迪士尼赞助了?

不仅如此,电影大咖周迅也是得到了网友的吐槽,因为40多岁演绎10多岁的少女,不免看着脸僵,太难看。

而在剧中的蝴蝶结少女造型,也是让人一言难尽,不堪入目,更是被网友吐槽为发胖版的花瓶。和霍建华饰演的乾隆身穿的绿背心,两人在一起还真是蛮“配”的。

除了造型,就是周迅的公鸭嗓,本来是少女人设,出来这样低沉的声音,确实有失少女的感觉,让人很是出戏。不过最让人的欣慰的是,周迅的演技还是在线的。

再看两人成亲后,洞房花烛夜周迅的那身红配绿,放个近景,简直是逼死观众的节奏,这是得罪了化妆师吗?

还有在如懿居住的延禧宫,居然挂着令妃的画像,这样大的bug,也是让人无语凝噎。

除此之外,嫔妃的造型也不尽如人意,看起来有种纷繁扰乱,复杂交错的感觉。号称大制作,高精良的水准,确实让人失望。和《延禧攻略》的画面相比,真的是差别很大。

整集剧看下来,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杀出了重围,被网友评选为整部剧最惊艳的地方。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确实都不错。

不过天公不作美,本来电视剧本身就已经这么多槽点,没想到在昨天播出的时候,一直伴随着奶粉的广告,也着实影响观感。

除此之外,再来梳理一下剧中的人物关系吧!在《如懿传》中的主角周迅饰演的如懿,就是《延禧攻略》中的娴妃。在《如懿传》中,如懿和乾隆是真爱,自带主角光环的她,是个好人。

而在《延禧攻略》中,娴妃前期是个温柔贤惠,处处为皇上着想的端庄娴妃,但是在家人相继死之后,娴妃逐渐黑化,变成了一个“爱拉人照镜子”的皇后,死一个人剪一盏灯芯。不靠化妆,靠细微的眼神变化,就让人感受到人物的变换,演技超棒。

再来《如懿传》昨晚首播后的数据,也实属惨不忍睹,本来被炒得很高的期望值,腾讯花了8.7亿才买到的独家播出的版权,没想到首播才1.6亿,其中1.4亿还是预告的播放量,评分也实在是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从服装造型,到历史还原,从选角拍摄,到定档播出,《如懿传》注定就不平凡。不知道这部宫斗剧,能否像剧情那样,最后实现华丽的逆转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