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美丽大连快乐行

2018-08-23 10:18:17

说起童年趣事,最难忘的还是今年暑期美丽大连快乐游。

候机大厅里响起了广播员甜美的声音,随着飞机的腾飞,我和妈妈便踏上了美丽的大连之旅。

从洁净的窗户上向下眺望,松软的云朵上撒满了片片金辉,如同洁白的毛毯上,嵌满了熠熠生辉的碎金。蔚蓝的天空拉上了纯黑色的夜幕,夜澜之中,嵌着几颗闪闪亮亮的明星。

飞机降落在宽大的停机坪上。走下飞机,喧嚣的大街在溶溶月色之中,显得格外繁华、热闹。飞驰的汽车、如潮水般的来来往往的人群,宽敞的大街灯火辉煌。远处,小摊贩的吆喝声此起彼伏。

第二天清晨,我们来到了星海广场。广场上,苍劲的大树郁郁葱葱,显得格外富有生机。叶子在晨光中沙沙地歌唱。温柔的海风带着海浪的微微腥咸迎面扑来。晨光万缕,旭日东升。那层薄薄的笼罩海面的轻纱,已烟消云散。碧蓝的海水扑打着沙滩,阵阵松涛声此起彼伏,清脆悦耳。美丽的海鸥在蔚蓝的天空翱翔,松软的沙滩带着阳光的气息。

游览完美丽的星海广场,我们又来到了海洋馆。

信步走进海洋馆,各种奇异的游鱼来回穿梭,形态迥异。有成群结队的小丑鱼,有全身银白的银鱼,还有可爱机灵的海豚……我最喜欢的还是小丑鱼。它们在美丽别致的珊瑚丛中尽情嬉戏,来回穿梭,令人目不暇接。海洋剧场正在表演节目,我便拉着妈妈跑去。直到看完表演,我才意犹未尽地走开了。

傍晚的海边十分有趣。斜阳的金光散落在海边,把沙滩照得暖洋洋。海水渐渐退去,提着一只小桶,在岸上赶海。小螃蟹举着大钳子,在懒洋洋地晒太阳。只要轻轻一抓,它就成了你束手就擒的猎物。在沙滩边上,还能找到许多色彩各异的贝壳。

童年的趣事如同满天繁星,而大连之旅是最亮的一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