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科技改变生活

2018-08-23 10:22:54

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变化,那么到底有哪些变化呢?答案其实就在我们生活中。

以前买东西都要去商场或是超市,现在在网上就有家电、服装、玩具、蔬菜、水果等。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可以买到,而且还送货上门,非常方便。原来出门,总要带钱,而现在只要带一只手机,因为手机上都有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就可以付钱了。妈妈还和我开玩笑说,现在小偷都偷不到钱了。原来学英语要跑到学习机构去,而现在只要在电脑或IPAD上就可以上课了,还能选世界各国的老师。以前我想外婆、外公的时候,只能打电话,现在还可以发微信和视频。我听妈妈说,以前的火车都是绿皮的,又脏又臭,开的很慢,而现在的和谐号,又干净又整洁,速度非常快,北京转眼就到上海。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因为祖国的强大和科技的发展。作为一个小学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祖国,改变世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