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梁洛施复出将效仿张柏芝的路子?

2018-08-23 10:32:38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一个不断更新换代的地方,在这个各路美人齐聚的地方,女明星们想要保持影响力自然需要一番努力。有许多女明星放弃在这个圈子里奋斗,而选择嫁入豪门,但也有一些人最终离开豪门,走向独立。

最近,梁洛施公开复出的消息引来不少人的关注,低调了许多年的她如今又回到娱乐圈,不少粉丝感到欣慰。提起梁洛施的过去,大家都有所耳闻。众所周知,梁洛施差一点就嫁入了超级豪门,只可惜在连生三子之后,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

上次梁洛施公开接受媒体采访并宣布复出,大家看到她身形消瘦,面部有些脱相。作为混血儿,梁洛施的五官立体而精致,但是她过于瘦弱的样子并不好看。看到梁洛施宣布要做独立的女人,不少网友为她捏一把汗,毕竟要复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娱乐圈中的竞争压力非常大,错过了事业的黄金期,如今想要回归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前面有非常好的例子,比如张柏芝。

众所周知,张柏芝在与谢霆锋结婚之后连生两子,她曾经认为婚后生活就是要退出演艺圈,好好享受家庭的幸福。可是在张柏芝与谢霆锋不幸离婚之后,张柏芝选择复出赚钱并照顾两个儿子。曾经的她是香港影视圈的当红女星,但是短短的几年张柏芝复出就不再有之前的资源,曾经的地位也被新人所取代。这些年来,张柏芝发展平平,也没能再拿出像之前一样优秀的电影作品。

如今梁洛施也选择复出,不知道网友认为她在走张柏芝的老路。现在梁洛施开通了社交平台的账号,开始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随着一些新闻,梁洛施重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如今梁洛施与圈内的多年好友一同聚会,孙燕姿和舒淇等人纷纷出场。看来梁洛施在圈内的人缘依旧不错,如今公开复出的她又得到了这么多好友的支持!

加上她开始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这样乐观开朗的梁洛施也将被大众所接纳。曾经的她和张柏芝一样为了幸福而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到最后还是要回归自己的事业来充实自我,独立生活。加上梁洛施大大咧咧的性格,作为辣妈的她被猜测要走张柏芝的老路。你认为她的复出之路会像张柏芝一样顺利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