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TFBOYS演唱会联排被迫取消 因粉丝场馆外聚集

2018-08-24 09:50:28

8月24日,超人气组合tfboys的五周年演唱会即将在北京举行,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效果,确保万无一失,三小只在演唱会前夕将做最后一次的联排!因为三人的档期都排得满满的,留个他们排练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十多天近期都是加班加点在排练。

对于这一次的五周年演唱会,一切都准备就绪了,但粉丝聚集在场馆外,呼喊口号,导致TFBOYS今晚最后一次联排被取消,给演唱会增添了不少的不确定性。

tfboys组合官博也紧急发出通告,对聚集在场馆外且不听劝阻的粉丝我们给予最严厉谴责,并希望粉丝能够有序离开,因为这样的聚众行为是有可能导致演唱会被叫停的。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原本聚众就有很严格的规定,团体举行什么样的活动,人数达到一定的数量都需要报备的,如果因为粉丝聚集场馆外,导致演唱会取消,那真的是不可想象。要知道这是在帝都,不是在家门口玩过家家,所以公司也恳请没有门票的粉丝可以看直播,不要到场馆。

上一年演唱会的闹剧还历历在目,粉丝就因争夺应援资源大打出手发生口角争吵,还在现场大喊“组合解散”,最终只能爱豆在演唱会上道歉,才平息了这一件事。

粉丝很多不理智的行为都会由自己的爱豆来买单,比如说会场外乱丢垃圾,或是太疯狂给附近的居民造成困扰,都会让tfboys的好感度下降,所以看到粉丝这样的行为,不少网友都呼吁理智点,做一个有素质的粉丝,别给爱豆添乱。

其实,粉丝想见爱豆的心情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么优秀帅气的偶像,谁都想到现场一睹他们的风采,但这样可能会对tfboys造成很大的困扰,所以爱他们请多给他们一点私人的空间,让五周年演唱会可以顺利的进行,大家说是不是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