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他三年败光上亿身家,还被女友告上法庭索赔

2018-08-24 10:02:56

我们都知道在娱乐圈里面有着千万身家的明星并不少见,有的甚至资产早已经过亿了。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明星却着实有些让人感到惋惜,他早年的时候,凭借不错的口碑积累不少的家产,却被自己给败光了,并且他还被女友用儿子敲诈抚养费,这人便是尼古拉斯凯奇

大家可能不知道,尼古拉斯凯奇的舅舅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名望的人,他就是拍摄了电影《教父》的导演,尼古拉斯凯奇完全可以凭借这层关系在好莱坞混的风生水起,但是,他偏偏不这么做,而是选择靠自己的能力,为了避开这层关系,他还特地把自己的名字的后缀改成了凯奇。

在80年代的时候,他参与拍摄了一部叫《鸟人》的战争片,并因此而被观众熟知,后来又搭档了大卫林奇出演了《我心狂野》一举走红好莱坞。

后来在95年的时候,凭借一部名为《远离赌城》的电影一举拿下了奥斯卡影帝的桂冠,那年的他也仅仅只有31岁,却走完了很多明星一辈子都得不到的光芒。

之后的他更是一举登上了商业片的吸金王者,《勇闯夺命岛》、《战争之王》以及《国家宝藏》等等商业片都让他名利双收,可接下来的他却有些走霉运了。

根据他的经纪人的回忆说,当时的尼古拉斯凯奇05年拍完《国家宝藏》的时候,就拿着电影的收入买了三套房子,后来又先后买了十五套豪宅,可没想到的是就在08年的时候爆发了次贷危机,当时尼古拉斯主要投资的房产在次贷危机的时候亏得一塌糊涂。

买房子是投资失败的话,那他的花钱更是有过之而不为,他一举买下了一个岛屿,还专门弄了一架私人飞机,还买了几十辆豪车,其中包括了顶配的劳斯莱斯,艺术品方面他也一个不落下,买了各种各样的奇珍艺品,这也直接导致他花钱的速度远比他挣钱的速度快,很快就败光了自己积攒下来的上亿家产。

而且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悲催,早年的时候他交往了一个女友,两人没有结婚就生下了孩子,女友用儿子来敲诈他,尼古拉斯不得不每年向她支付300万的抚养费,女友用这些抚养费买了一套房子,这让尼古拉斯很不爽了,可没想到的是女方却先下手将其告上法庭,并且索要1300万的经济补偿。

后来他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可遗憾的是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不到五年之后就宣布离婚了,接下来他又和猫王的女儿玩闪婚,可没过几个月又离婚了,再然后他又认识了一个韩国女子,并且两人也很快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可两人的感情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去,结婚十二年后,也就是也就是16年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宣布离婚了,其中尼古拉斯凯奇还因为在家暴被关进了监狱,后来他缴纳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才被释放出来,如今的他由于对片约来者不拒,导致了自己身价也逐渐往下掉,到现在据说已经不足200万美元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