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王龙:在汇众遇见新的自己

2018-08-24 18:40:31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对于王龙来说,就是最真实的写照。人生匆匆,他将自己的十年时光都献给汇众教育,时时刻刻为学生着想,学生的成功就是他最大的成就。

image001

态度谦和是王龙给人的第一印象。2007年,他毅然辞去游戏公司设计师的高薪职位,来到汇众教育西安校区。由游戏开发者到教育传承者身份的改变,是他人生的一次转折点。

谈到来到汇众的感受,他说,汇众给了我不一样的人生经历。在汇众之前,他每天与冷冰冰的机器打交道,在汇众,他感受到了人文关怀;与学生相处,让他心态更加年轻;授课中思想的碰撞,也给了他专业方面更多的启迪。

image003

在汇众入职十年,王龙告诉记者,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致力于每一位学员成功”的教育模式是他选择汇众并坚持这么多年的原因。目前王龙在汇众西安校区担任3D模型师,已培养出1500余名优秀毕业学子。

一名教师永远不局限于原地,要时时刻刻充实自己,创新思路。“汇众教育集团有专门的课程研发团队,每年都在研究最新的技术,保证给学员所授为行业最新,在这里我也能不断成长。”王龙说,在教学方法上面,我们独创迭代式学习法,通过“学习任务书”将整个学习过程设置成若干个学习目标,让学员从此摆脱盲目学习。通过迭代式学习法,学员可以高效的完成每一个学习目标。

image005

多年的教育生涯,王龙有不少教育心得。“在学生初入校的时候就要了解学生心理,判断他是否真的想学习这一行,将来能够从事这一行,入校后,要对学生的进行评估,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培养计划,在授课过程中,我也时刻关注学生的状态,及时修正他们的问题。”王龙顿了顿笑着说,最好和他们做朋友,成为他们学习和生活中的伙伴。

目前汇众毕业的学员有不少都在行业内一线企业入职,取得不错的成绩。“下一步我们计划设立30家游戏工坊,承包游戏产品的开发与设计工作。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参与产品的开发,积累实战经验,并能获得相应收入,为实现人生理想打下基础。”王龙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