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们是卖报“小行家”

2018-08-27 09:44:56

今天,晴空万里,只有几丝若有若无的云在空中漫无目的地飘,太阳热情得过分,同学们在树荫下排好队时一个个都已是大汗直流,可我们都不会喊热,我们士气不减,乘着大巴前往目的地,我们都在心里暗暗期待着。

今天我们是来进行爱心义卖的,卖的是报纸!以前只在电视上和路上看到卖报的大人。现在我们班同学已经来到了主办方的活动地点—邮政大楼。签完到,领好报,分好组,听了工作人员交代的注意事项,我们就连蹦带跳地出发了。

我和任珂瑶结伴跑上了天桥,桥上人来人往,有的人焦急的走着,不时拿起手机看时间,有的人悠闲地走着,旁若无人地哼着歌,有的人在教训自己的孩子,没人看我俩一眼。我的心里有些发毛,不知怎么叫住过路的人。我终于大着胆子叫住一位老爷爷:“爷爷,您好!您要买份报纸吗?”老爷爷先眯着眼睛看了我俩半天,然后摆了摆手,头也不回的走了。唉!出师不利呀!我又一连问了好几位爷爷,奶奶,他们不是摇头就是摆手。天啊!是谁跟我们传递错误信息,说老人都爱看报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