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反贪风暴3》曝新片段 香港率先开画票房一路登顶

2018-08-27 10:20:38

《反贪风暴3》海报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3》曝光了一支“双雄对峙”正片片段。片段中古天乐疑似涉嫌贪污被停职审讯,接到举报后郑嘉颖亲自审问,两人正面对峙眼神和言语激烈碰撞,对手戏可谓火药味儿十足。该片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在此之前,8月23日香港地区已抢先上映,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阵容让影片的票房口碑一路走高。

古天乐郑嘉颖审讯室交锋 唇枪舌战真相成谜

在最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中,古天乐遭人举报贪污受贿而被停职调查,同任职于ICAC的郑嘉颖铁面无私誓要追查真相,在审讯室内他率先向古天乐发出质问:“那一千两百万,到底是怎么来的?”古天乐毫无惊慌提出质疑,表明自己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但郑嘉颖却并不相信他的说辞,并不屑地质疑道:“廉署首席调查主任这八个字才值一千两百万,我们ICAC这几个字没这么便宜吧?”问对面对郑嘉颖的步步紧逼,古天乐渴望澄清真相却苦无证据,面对这样无力的申辩郑嘉颖抛出一颗重磅炸弹:“那真相会不会是查贪污的人,自己贪污呢?”片段到此处结束,给观众留下了多重悬念,古天乐究竟是正派还是反派?他与贪污案又有何关联?看来只能9月14日上映后一举揭开。

更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林德禄在谈及影片时曾透露:他本人曾在ICAC任职多年,审讯室的这一场戏融合了真实的审讯手段和审讯技巧,百分百还原了真实的审讯场景。过往的真实经历加上精心的银幕呈现,让这部作品更加还原现实、贴近现实。

正义男神天团

香港开画当日票房登顶 观众怒赞反贪大案

比起内地观众的苦苦等待,香港观众已抢先一步观看了这部精彩的反贪大戏,8月23日影片在港举行香港首映礼,同日正式登陆香港院线,并一度跃为当日开画票房冠军。首映礼上,监制黄百鸣曾表示风暴系列电影以廉政公署作为背景,票房成绩一部比一部好,故事参考更是取材于真实个案,同时也一部比一部加码制作,第三部不仅海陆空拍摄、演员、动作和剧情明显紧凑丰富。而作为反贪风暴系列一、二、三部的灵魂男主角古天乐在采访中说道:“拍戏很辛苦坚持很难,电影能拍一、二部已经很难,能够拍三部更难,所以希望大家支持。”

除了有前两部的粉丝基础外,很多普通观众也对这部全新升级的《反贪风暴3》赞不绝口,观影后纷纷表示剧情超有料,贪污案和洗黑钱案两大案件互相牵连制约,不仅有案中案,还有局中局、谜中谜。另外超酷动作戏和港片男星集结也让观众惊喜:“真的很喜欢看港式动作场面,因为拳拳到肉很有架势,这次还有古天乐上演打戏。”、“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果然是有颜值又有身手,智勇双全的帅哥!非常好的一部反贪廉署警匪动作电影!”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电影《反贪风暴3》由上海鸣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文心优品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深圳中影泰得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