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防晒霜污染游泳池 游泳注意这几点

2018-08-28 09:52:00

日本新闻报社走访了20多个城市,有一半以上的城市,市民反对涂抹防晒霜下水游泳,担心会影响游泳池的水质问题。但另一方面,相关专家表示,涂抹防晒霜游泳并不会造成水质污染问题。在记者走访的其中一个城市里面,城市内的9个游泳池只有一个是允许涂抹防晒霜下水游泳的。其他8个都是明列这不允许。但是,该城市的游泳池的水质经过检验,从夏天开放到至今都没有受到过污染。

夏天一到,游泳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之一,一来可以解暑,二来也可以锻炼身体。而且游泳也是现代很多人肩上扛着重重的压力的一种放松方式。但是,夏天游泳也会是很多意外发生的源头。在游泳的时候,没有做好游泳的准备,或者对游泳知识的不全面认识,会导致很多意外的发生。

  在游泳的时候,我们要注意:

第一,在游泳之前,要准备好游泳的工具,例如泳镜,佩戴好泳镜是为了避免当我们在长时间的游泳的时候,我们的眼睛会出现不舒服的症状,会发红。这样子很容易会导致眼类疾病发生。

第二,女孩子如果是来了例假,千万不要游泳,这样子很容易会着凉,同时也会导致妇科病的发生。

第三,吃饭前后一小时最好不要去游泳。我们在游泳之前或者之后都不要是刚吃好饭的状态。空着肚子游泳会导致我们的身体乏力,可能还会出现晕倒的情况。相反,饱着肚子游泳也是不好的,可能会影响我们的消化系统的正常运作,更严重可能会出现呕吐现象。

第四,不要在做完剧烈的运动之后去游泳,这样子我们的身体还没有得到休息,就要新一轮的运动,很可能导致我们的心脏负担不来,体温也会剧烈的下降。

防晒霜污染游泳池 可以涂防晒霜去游泳吗 游泳注意事项

第五,千万不要到未知的水域去游泳,这样子往往会导致很多意外的发生。

第六,游泳的时间不宜过长,夏天很炎热,长时间游泳就是长时间暴露在暴晒之中,这样子很容易导致我们的皮肤会有炎症。

第七,在游泳之前,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不要贸然下水,很容易会导致抽筋或者其他症状的发生。

第八,患有高血压、神志不清、心脏病、中耳炎的患者,最好不要去游泳,这样子很容易导致病情的加重,更加难以治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