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曝新预告 阿凡提踏上冒险之旅

2018-08-28 11:30:10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海报

8月28日,继概念海报、角色海报等相继披露、引起一波“回忆杀”之后,即将于10月1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发布了“历险版”预告片。预告片的登场正式宣告,时隔39年,阿凡提又回来了!

葡萄城水危机迫在眉睫 聪明的阿凡提回来了

一场突如其来的水危机打破了葡萄城的平静生活。在百姓的信任与嘱托下,阿凡提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了寻回水源的重任,同老对手巴依、萌宠小毛驴和新朋友们一起踏上了穿越戈壁荒川的冒险之旅,经历了种种磨难。

危机四伏的旅程、沙漠恶劣的天气、隐藏在暗处的对手等无一不在考验着每个人的智慧和勇气。然而在面对巨大困难的同时,阿凡提等人不知不觉陷入了一个险恶的阴谋……

地下水流向究竟被谁改道?“荣耀之地黄金之城”又隐藏着怎样的玄机?是谁在背后操纵着这一切?聪明的阿凡提如何发挥智慧解决葡萄城缺水危机、化解惊天阴谋?

“这一切与宝藏无关、都是为了葡萄城的百姓!”

最终葡萄城水危机能否解决?阿凡提等人是否能化险为夷?10月1日国庆假期等你揭秘!

更年轻的阿凡提保留传统 布偶风格的3D动画尝试

虽然“阿凡提”时隔近40年才与现在的小朋友们见面,但《阿凡提之奇缘历险》阿凡提前传的设定,却是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个年轻、率真还在成长的阿凡提,让当下的小观众可以了解陪伴自己父母童年的阿凡提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物,也可以在影片中感受到勇敢、善良、智慧这些满满正能量的关键词。

此次发布的历险版预告中,女性新角色古丽仙令人印象深刻,她既有新疆绚丽多姿的民族风情,又有矫健的身手;既有可爱娇俏的外表,又有强烈的正义感,让人对这个角色产生强烈好奇。

影片叙事节奏轻快,既有冒险传奇的紧张气氛,又有轻松搞笑的喜剧风格。人物造型以原有《阿凡提的故事》的造型为基础,着力保留原布偶的质感特色,变形适度,更适合大银幕。

影片除了保留偶动画的基础特色外,力求在3D动画表演和配音中还原当年《阿凡提故事》的角色特点,赋予了阿凡提、巴依老爷、小毛驴等大家熟悉的角色更生动、更丰富的表情和流畅的动作,画面特效效果增强,提升了动画的视觉及艺术表现力,也丰富了影片的观赏感染力,在感官层面上给影片带来新鲜的层次感。

通过《阿凡提之奇缘历险》的播映将进一步起到弘扬各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之间的了解交流、增强各民族之间的深厚感情的重要作用。

将于10月1日国庆假期上映的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出品、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米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米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