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老人泡菜池晕倒 日常这些气体容易中毒

2018-08-29 10:34:57

老人泡菜池晕倒,儿子和儿媳妇一起下去想要救颜老伯,但是一下去也晕倒了,后来,邻居家的儿子和女儿也下去施救,也同样晕倒了。很多村民听到这样子的消息之后,都赶过来,但是都不敢下去了。大家也想了很多的办法,都没有起作用。很快,当地的警察和医院接到消息之后,也立即赶过来了。消防人员带着面具下去救人,为了调查晕倒原因,警察也把现场封锁了起来。把五个人施救上来之后,立即送往医院,但是都很遗憾的抢救无效去世了。经过相关专家分析,该泡菜池因为通风系统的不完善,导致物体发酵,发出有毒气体,导致人体吸入有毒气体而晕倒死亡。

小小的泡菜池,结果却导致几人丧命,因为通风系统的不好,导致空气中的气体和物质发生了发酵,产生了有毒气体。

  什么是气体中毒

气体中毒指的是我们在生活中因为吸入了某些有毒的气体而导致身体出现不舒服的症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的气体经过了发酵,而变成了有毒的气体。在日常生活中,一氧化碳的中毒,甲苯的中毒,在现在,还有甲醛、硫化氢等得气体会导致我们中毒。

对于气体中毒的治疗,治疗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要先看你是什么气体导致的中毒。

一氧化碳的中毒,我们可以通过人工呼吸或者给病人输入氧气。

二氧化硫的中毒,需要给病人服用牛奶或者是蜂蜜来清理口腔。用来减轻对病人的刺激。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未知的气体中毒,那么,我们应该要怎么样去预防气体中毒呢?

第一,对于工厂里面,气体中毒有很大的机率。对于工厂来说,要有完善的通风系统,全方面的通风。

第二,我们要增强我们的气体中毒的意识,学习气体中毒之后急救方法,从而能够在需要的时候用上。

第三,每年的春冬季节,气体中毒的发生率都很高。冬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为了取暖而开室内的暖气,这时候我们要注意通风,每个一段时间需要开窗换气。

第四,在家的时候,要注意使用好燃气热水器之后,记得关紧。还有煤气灶的使用之后,也要关紧,避免发生煤气中毒。

气体中毒,这是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常见会发生的事情,需要大家提高警惕去保护好自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