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周杰伦林书豪场外“解说” 最强球衣争夺战打响

2018-08-30 10:09:22

《这就是灌篮》

由浙江卫视&优酷联合播出的中国首档大型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这就是灌篮》继上周六22:00首播之后,本周提档浙江卫视黄金档20:30播出,并于今日曝光第二期预告片。

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被高佳铂三罚翻盘导致待定的平常心再登场,挑战亦敌亦友的兄弟张智杨,两人为争夺球衣拼尽全力,在球场上互相挑衅,实力难分伯仲。预告中,来自北京大学业内公认的CUBA最强控卫张宁对战街球圈大神热狗,两人在球场上的激烈对抗使得场面愈发紧张焦灼,学院派与街球圈的战役也将在本周六的节目中为我们精彩呈现。

《这就是灌篮》

“你还是觉得他会输吗”,虽然从周杰伦和林书豪打趣中无法判断二人所指哪位球员,但比赛已经吸引到领队开启“押宝”和“场外解说”模式。两组王者之战掀全场高潮,连身为职业球员的郭艾伦也慨叹本期赛事的精彩程度堪比总决赛。

第二期预告里,除去大神球员的1V1,也有精彩的3V3比赛。对抗,冲刺,到底谁将胜出,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最强球衣争夺战即将开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