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延平新时代

2018-08-30 11:16:55

“我们的新时代,万里跋涉走进家门的期待……”中国迎来了让千家万户盼望以久的新时代,就连我们延平也不例外。

“咚擦擦,咔吱吱”我们小区下面传来了和谐的“工地圆舞曲”。我伸出头一看,呵,水泥搅拌机正闪转腾挪.好似龙蛇盘绕;工人们个个手脚灵活,工作有如庖丁解牛.这是在干嘛呢?爸爸告诉我,这里要建造新的公园,爸爸打开手机,给我看正在建设的公园蓝图,我一看,不禁啧啧赞叹:即将呈现的公园好美。里边有许多花圃,花儿绽放,红的、白的、黄的、紫的……朵朵“淑女”的脸儿显得那样娇媚。公园里还有许多健身器材、游乐设施和舒心绿道。放眼望去,让人心旷神怡,身心舒畅。真是“人入公园里,胜在画中游!”

最近延平到处都修上了柏油路。汽车开过,噪声无影无踪,尘土不再飞扬。人们的心情舒畅了很多。不仅仅是这样,雨天的路上,好像涂上了一层防滑油漆一样,车轮不容易打滑,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在新的道路上行驶的车辆。似乎比冬天冻在河里的船只还稳当。

路已铺新的,车当然也要换新的了。这不————

今天我坐3路车去打乒乓球。3路车来了,我定睛一看,大吃一惊,3路车全换成了纯电力公交车。有着崭新的座椅,没有小广告的﹑干净的浅绿色的车厢,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听一听,再也听不到“隆隆隆”的、可以和绿皮火车"媲美"的声音啦!我坐上车,心想,环保的就是不一样。再也看不到那个拖着"黑尾巴"的公交车啦!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相信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延平在新时代的推进下,一定会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云更白,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