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甜食好吃但热量高 女人这样吃不会胖

2018-08-31 10:06:47

甜点是不少人都喜欢吃的零食,在闲暇的时候吃点甜食不但可以使自己的心情愉悦,还可以打发无聊的时间,甚至是看剧看电影必备的食物。但是你知道吗,甜食吃的太多对身体也是不好的,不但会导致身体的肥胖,而且还很容易导致很多身体的疾病的产生。那么甜食该怎么吃才不会伤害身体的健康呢?

1、控制好自己的食量

不少人之所以那么容易就发胖就是因为没有控制好自己的食量,吃的时候不知道停下来,越吃越多,越吃越有味道,但是这样毫无节制的话是很容易产生一些危害的,尤其是对一些想要减肥的人来说,这类食物更应该要戒掉。

2、尽量不要在空腹的时候吃

不少人觉得零食甜食这类食物要在肚子饿的时候吃才对,但是你知道吗,这时候对热量的吸收是最快的,要是这个时候吃的话,吸收进去的热量就更多了,而且还会不知不觉吃的更多了,因此要是想要垫肚子可以吃一些热量比较低的食物,果冻酸奶苏打饼都是不错的选择。

3、高热量的食物饭后吃

对于一些比较高热量的食物,建议还是在饭后吃比较好,因为这类食物可以随着你三餐中的食物纤维一起消化掉,而且你刚吃完饭对这类食物不会那么渴望,饭后吃可以控制食量,控制热量,是一个吃甜食的很好的时间段。

 4、不要拿甜点当宵夜

一般要是想要控制好身材的人,最好是在晚餐之后就不要吃什么东西了,尤其是一些甜点零食类的食物,这类食物在晚上更容易会转化为脂肪留在你的体内,要是无法控制的话,是很容易会发胖的。

 5、吃的时候要注意节奏

一些零食类的食物吃得越快,就越容易吸收热量,转化成的脂肪就越多,身体越无法消耗。因此要是真的想吃的话,最好是注意吃的节奏,慢慢享受是最好的了,而且还可以帮助热量的消耗,对于稳定自己的情绪也是很有帮助的。

 6、吃多少消化多少

要是身体的消耗量少的话,那么最好是要吃的少一些,尤其是要注意放假在家的时候不要一下子吃的太多了,不要动不动就吃了,注意控制一下自己。或者要是运动量很大了,是可以适当吃一点来慰劳一下自己的。

7、身体疲惫的时候就不要吃甜食了

因为一些甜食是会消耗身体的维生素B的,要是在你的身体过分疲惫的时候就不要吃了,不然反而会更加劳累了,而且在无形之后会增加你身体的赘肉,不要随意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