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会动的存钱罐

2018-09-03 08:57:08

在一次围棋课上,老师给我们买了许多礼物,告诉我们可以用积分兑换它们。我们瞬间来了兴趣,冲上前去寻找自己喜欢的东西,我精挑细选,最后看中了一个存钱罐,花“巨额把它买了下来”。

回到家后,我把包装盒拆开。一个崭新、高档的存钱罐映入我的眼帘。我拿起来左看看,右看看,令我爱不释手,心里暗暗叫好。我终于有一个自己的存钱罐了。

这个存钱罐外形像一个小巧玲珑的装葡萄的箱子,因为它上面印着一串可口的葡萄,还有几句英语。箱体的上方有一个圆形的按钮,按钮上面刻着一条鱼。鱼身上有个缺口,是圆形的。箱子底面有一个转动的盖子,应该是取币口。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隐藏在箱底的开关,把它打开,只听“喵”一声,把我吓得魂飞魄散。我慢慢地回过神来,找来几枚硬币放在按钮上,我按了一下按钮,等待奇迹的发生。突然,一只可爱的小猫从箱子里探头探脑地钻了出来。它的眼睛大大的,鼻子白白的,耳朵……“啪”一下,盒子被关上了,硬币也不见了。我想:一定是它趁我不注意,把硬币拿走了。再一试,果然是这样,这小猫真是“老奸巨猾”。

这只小猫虽然很“狡猾”,但是非常可爱,是我存钱的好帮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