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梦想

2018-09-03 08:57:44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绿影小学105班的黄瑞怡当然开学后我就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今天,我来和大家说一说我的梦想吧!

一说起梦想,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可以当一名动物科学家。我知道,实现这个梦想会很难很难,必须要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艰苦的奋斗才可能会实现的,而这期间所经历的时间会很长很长。在我定下了自己的梦想时我就十分清楚,我需要做一个小小的计划,来实现我的梦想。

第一步,我要好好学习。老师告诉我小学是基础,万丈高楼平地起,打好基础是今后能够更加有效学习的关键,所以每个阶段的学习每个方面的学习都是十分重要的;第二步,我要好好观察。妈妈告诉我想要成为科学家尤其是动物科学家必须要有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要有一颗善于思考的心灵、还要不断的去发现去考虑,这样才可以看到更多丰富多彩的自然界万物。但是,观察的时候我想我一定要特别的小心,因为我听说有些动物可是会咬人的呀!上次我就差一点被一只叫做“飞蚁”的昆虫给咬了,一定要小心啊!

看来实现这个梦想可不简单,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小朋友们,你们觉得我能成功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