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海之颂

2018-09-03 08:58:03

海是大自然馈赠给人类最美、最好、最富有哲理的艺术品。我爱海,只因它的美。

海真广阔啊,一眼望不到边。它如母亲一般张开手臂,将鲜美的鱼虾、将迎风破浪的白帆船、将绚丽灿烂的贝壳……搂入怀中,与它们相伴的则是爱意绵绵的海浪。

海真蓝啊,是那种无法形容的蓝,天空一样的蓝,一种意味深长的蓝。海风呼呼地吹,却永远也吹不走这海之蓝。

海真婀娜啊,海浪此起彼伏,有时浪花轻轻地拍打着海岸,像一位腼腆的少女,静静地哼唱着海之歌;有时巨浪翻腾,如一条咆哮的长龙,惊天动地,用长长龙尾把海水搅得天昏地暗。

海多么的美啊,夕阳西下的时候,太阳的余晖映照在海面上,就好像是点点的碎金,熠熠发光。不一会,整个大海就浸没在一片温馨的玫瑰色之中了,此时的海最温柔、最平静,任凭斜阳拥抱着自己。

海多么深沉啊,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奔腾不息从不复回,那是在告诉我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它胸襟宽广,能包容万象,供万物生存,那是告诉我们,做人要大方,要学会无私奉献。海水永远在流动,那是告诉我们,做事要持之以恒,要有耐力!

海,是我梦中的仙境,让我自由地在海的怀抱中吧。我希望我是一叶小舟轻轻地荡漾,荡漾在海上,荡漾在蓝色的海之梦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