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沃尔沃全新XC40亮相成都 售价32.18万-39.88万元

2018-09-03 16:14:00

在成都车展上,沃尔沃SUV家族最新成员——沃尔沃全新XC40亮相。新车于8月2日在上海上市,共推出“T4四驱”、“T5四驱运动”两种动力配置的四款进口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32.18万元-39.88万元。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前期先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后期将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

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表示:“全新XC40是沃尔沃汽车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产品,“XC家族”再添新成员。”

外观方面,XC40延续了沃尔沃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格栅两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依然犀利。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上20英寸的五辐刀锋式的轮毂,凸显了新车的动感。车身尾部采用了“维京战斧”尾灯,配合下方大面积的黑色包裹,使得新车充满了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并且在采用点阵式纹路的亮色饰板进行点缀,非常有档次感。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别出心裁的使用了一块竖置的中控屏幕,使新车更有科技感。

本次限量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XC40由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配备了沃尔沃最先进的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科技,除了同级首创的远程共享用车功能之外、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同级唯一配备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搭载Sensus智能交互系统、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开创性的Air Woofer技术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

沃尔沃全新XC40提供同级领先的性能表现。Drive-ET5发动机的最高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4秒。T4发动机拥有190马力最高功率,最大扭矩300牛·米,全面满足日常需求。搭配跑车级底盘调教模拟器所带来的精准操控力,以及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与5种驾驶模式,全新XC40可应对从日常通勤到常规越野路况。(吴晓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