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手球比赛

2018-09-04 10:24:07

8月15日,我们芜湖手球队,来到了蚌埠的体育馆一起参加手球比赛。手球比赛。比赛持续了五天,我们先后和滁州,淮南,宿州蚌埠打了五场比赛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最后一场我们和宿州打。刚进入场地,我们首先随着教练做了准备活动。只听“嘟”的一声哨声,我们两队队员分别从两面走进了赛场然后两队的队员分别握了手,激烈地比赛就开始了。首先是我们队开局,队员快速地传着球,慢慢地逼近了七米线,又近了一步,只见我们队的朱绍阳拿到了球,双脚跳了起来,用力向前一挥,一个外围进了第一球。到了宿州队发球。宿州队这名球员拿到球拼命的过着我们的队友,可是我们的内锋一卡球又容易得到了我们的手上。上线三人不断连切使得防守的三个人丈二和尚摸不找脑袋。正当球在上线三人手上传动时底线刘亦彦摆脱了,防守他的队员。左内锋李涛立刻会意了,一个地说,传球将球传给了刘亦彦。紧接这才轻轻一掉,那个球不偏不倚打进门里去。过了十几分钟,我们芜湖队以默切的配合打到了9:4。宿州队也开始反击了,可是由于前面比分差距太大。不论宿州怎样努力终究敌不过我们的芜湖队。一声长鸣,这场比赛我们19比14战胜了宿州队。

这次省运会我们以安徽省第七名的成绩结束了着四年一届的省运会。虽然会有些遗憾,但是打出了我们的实力。依然会满载而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