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向日葵 向太阳

2018-09-04 10:27:46

阳光炙烈,花儿绽放。夏季,正是向日葵盛开的季节,我和好朋友一起来到南陵县烟墩镇霭里村观赏美丽的向日葵。

大家都知道,向日葵很美。可哪里知道,它美在哪儿吗?别急,让我娓娓道来……

来到霭里,这个被誉为“爱你”的小村庄。一入村庄,群山环抱、绿水环绕。小桥流水,“咚咚哗哗”,这优美的水音符创作了水的乐章!随着动听的水声,放眼望去,一大片金灿灿的向日葵沐浴在耀眼的阳光下。它那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欢迎着人们的到来;它那追逐阳光,天天向上的仪态,具有至高无上的气质;它那淡黄色的脸庞,给人清凉的感觉,让人忘却了炎热的酷暑。

漫步在向日葵花丛中,蜜蜂小姐“嗡嗡”的在花蕊中采蜜,在半空中翩翩起舞。一阵微风吹来,泛起阵阵金色波浪更是惊艳!一丛一丛向日葵,掩映在一片一片竹林和白墙黛瓦之中,诗情画意,尤如一幅画卷,令人赏心悦目!

傍晚十分,散步在向日葵小径中,看着夕阳美,是多么舒心啊!我爱美丽的向日葵,我更爱安逸、舒心的田园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