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时光里, 没有什么不会被岁月带走

2018-09-04 10:30:22

时光匆匆,东方雄狮升起又落下;天上的白云飘走了一朵又一朵;岁月的火车开走了一趟又一趟…… 而初中还未毕业的我们,也随着岁月,成长为了一个个成熟的男子汉。

我们曾经经历过的,都被纪录记录为了一本本史册。曾经的泪水,层进曾经的痛,曾经的美好,就像一个个纸飞机,飞进了我的记忆里。也许,那美好的瞬间,也许不会再来,因为时光里,没有什么不会被岁月的火车带走。 从“吃药”到“喝茶”,一种种“刑法”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少年时光,一个个单词,一道道公式,帮我们推开了青年世界的大门。而这扇大门里,有美好,也有伤痛,等着我们一样样去经历。

暑假中,我回到了我的老家。 这次,是一个人回。坐上了高铁,给家人报了平安后,便带上了耳机,听上了萨克斯的名曲——《回家》,便感受到了什么是思乡,看着窗外,有的只是中午的烈日。慢慢的,我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是旁边的一位阿姨叫醒了我,她微笑着说,快到荆州了,准备一下吧。我便把包拿了下来,站到了列车的下车处,我好像如梦初醒,在门开后,我还在想,我到家了吗?高铁上的时间,那位好心的阿姨,也许不会再见,因为,时光里,没有什么不会被岁月的火车带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还没好好过完的暑假结束了。

开学没过多久,便迎来了我们初二第一次军训。

我怀着满怀的期待与热情,拉着箱子来到了学校,我习惯性的在校门前买了杯水,抿了一小口,就背着包,带着箱,满心欢喜的来到了这即将与我们短暂分别的学校,有些不舍,也有些高兴。 一趟趟车开走了,开往那神秘的军训基地,可这次,不再是去龙东,而是去了另外一个偏僻的山里。 ……

在那里,我们厌倦了那儿的生活,军服的厚重,教官的可怕,严格的要求,使人睡不着觉的鼾声,似乎都对我们的心理造成了影响。五天过后,我们回来了。

在那儿,我学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坚持。

时光里, 没有什么不会被岁月带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