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疆伽师清晨发生5.5级地震 居民睡梦中被摇醒

2018-09-04 11:25:31

JRgf-fyxqiec0943927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4日电 (记者 王小军)9月4日5时52分在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发生5.5级地震,当地许多居民睡梦中被摇醒。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此次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9.51度,东经76.98度。

ivb3-fyxqiec0943929

地震发生后,当地居民仍在睡梦中。一位网名“奶渣”的网民留言称,“为什么一直在震,我不敢睡了”。

地震发生后,在震中附近的新疆地震局访惠聚工作队员和喀什地震台、喀什地震局立即组成20余人现场工作队,正赶赴震中。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房屋倒塌等灾情信息。其他灾情,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v8ly-fyxqiec0943931

新疆铁路部门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紧急叫停正在震感区段运行的旅客列车,并积极做好滞留旅客的信息通报和秩序维护工作。同时,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铁路封闭区段线路、桥涵、信号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截至记者发稿,受喀什地区伽师县5.5级地震影响封锁的铁路线路经铁路相关单位检查,确认安全后已全部开通,受地震影响的各趟旅客列车已陆续恢复正常运行。(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