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送给拯救“爱情”大叔的几句话

2018-09-04 14:20:43

出差乘火车,一位50多岁的大叔喊着打电话。

直播1:“你就这么狠心,咱俩在一起3年了,我哪点对不起你,XXX(叫对方名字)你还有人心吗?”

我的画外音:这怎么像大妈吵架啊?

直播2:“你妈知道吗?你和你妈说了吗?你说分就分,凭什么啊?你妈那么认可我,你不怕她伤心吗?”

我的画外音:这智商,里外都分不清。哪个亲妈不站在自己孩子的立场啊?

直播3:“我尽力了,我不是不守信用的人,我为你离婚了吧。我说到做到。你要的,我一定会兑现,你得给我时间。”

我的画外音:挺狗血的剧情,为情人离婚又遭背叛。

接下来,就是反复发誓、威胁对方,还要了啤酒,哭着打电话。周围和他同龄的男人,都在使劲憋着不笑。

离终点还有一站,他说,我今天就回去。随即,就下车了。那时,已经快晚八点了,有车吗?荷尔蒙燃爆到智商快成零了。这位好似是个做生意的人,但好似挺落魄。

给女人提个醒儿:

1.最好找阳光身份的人谈恋爱,第三者插足是件挺辛苦的事,还得有足够的勇敢。

2.找对象不怕穷,若穷再配上偏执、情绪稳定性低,真容易出人命。另外,富人之所以富,他人际互动能力都不会太差。谈恋爱其实就是更真实的人际互动。

跟男人说两句:

1.不要指望婚外恋的情人转正后,从此后就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了,太天真。竞选时的诺言有多少能兑现?

2.大叔找个年轻的姑娘,一定得衡量自己的段位。不评估好,给自己找罪受。该当爷爷的年龄,别玩大了。老房子起火,自己会被烧死。(知名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 梁朝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