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研究称吃红肉和奶酪的人会活得更久

2018-09-04 15:09:1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纽约网”8月29日报道,不少营养专家建议少吃红肉,因为红肉会让血压升高,增加罹患心脏病的风险。但位于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的麦克马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那些使用较高水平的红肉和奶酪的人可能会活得更久。

研究小组发现,每天吃三份乳制品和120克未加工红肉的人受益最多。

“我们对全脂乳制品和未加工红肉的研究结果确实挑战了传统思维,”麦克马斯特营养与流行病学教授Andrew Mente向德国慕尼黑欧洲心脏病学会会议的研究人员承认。

研究人员称,那些食用最多乳制品和红肉的人早逝几率下降了25%,致命的心脏病发作率降低了22% 。他们说;“吃适当的分量能起到保护作用。我们建议一天吃三次乳制品、一份红肉或白肉。”

研究人员指出“相对于碳水化合物,饱和脂肪是有益的。”他们还认为白肉,如鸡肉和火鸡,也有类似的好处。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乳制品和肉类有益于心脏健康和长寿,这与目前流行的饮食建议不同。”在麦克马斯特医学院教授心血管疾病的Salim Yusuf博士说。

研究人员还表示,健康的饮食包括每天八份以上的水果和蔬菜以及半份的坚果和豆类。

报道称,红肉指的是在烹饪前颜色发红的肉,比如说猪肉、牛肉、羊肉、鹿肉、兔肉等;白肉是烹饪前颜色发白的肉,包括鱼肉,禽(鸡鸭鹅)肉及部分海产品。(周思敏 谭利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