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远元济困慈善基金资助163名贫困大学生

2018-09-05 09:56:51

本报讯(记者 陈涛 通讯员 朱烁旭)8月29日,紫阳县举行光彩事业暨2018年远元济困慈善基金助学捐资仪式。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元济困慈善基金助学负责人郑远元及5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受助学生代表杨晓慷在发言中表示,要在大学生活中,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提高各方面能力,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远元济困慈善基金助学负责人郑远元在发言中表示,将良心做企业,爱心做慈善,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攻坚扶贫,济困助学,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紫阳光彩事业助力。

据了解,本次捐资仪式由中共县委统战部、紫阳县工商联牵头,在该县范围内帮助163名家庭经济暂时困难、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圆上大学梦,合计款项81.5万元。今年以来,紫阳县以“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行动为抓手,引导全县非公企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已累计筹积资金302万元资助贫困学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