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共享单车行

2018-09-05 10:29:40

“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过上了幸福生活。尤其有了现代的四大发明-淘宝、微信、支付宝、共享单车。而我对共享单车情有独钟。

骑着共享单车在街上畅行,两旁的绿化带快速地从我身边后退,一阵风轻轻地拂过,一丝凉爽的感觉涌上心头,不禁觉得有几分惬意。共享单车,年轻人们时尚潮流的化言词。一辆单车,一部手机,就能让你轻松自在,不用忍受徒歩行走的劳累。只要你在手机上下载关于共享单车的App,输入车号,便可以骑走了。正因为共享单车的使用方法简单便捷,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

有一天,我和朋友准备出去玩,可那时又是堵车的高峰期,马路上的车辆闪烁着车灯,密密麻麻,堵得水泄不通。如果坐公交或让爸爸送我,一定早过了约定时间。这时,电视中正播着"倡导低碳生活"的新闻。唉,"低碳生活",我可以骑共享单车去呀。于是,我拿着手机,来到小区楼下的"共享单车停放区",打开"永安行"APP,输入车号,便骑走了。骑在马路上,非机动车道上的人廖廖无几,一路畅通,不一会儿,就到了约定地点。此时,朋友也骑着共享单车到达目的地我们相视一笑,付了钱,不禁憾慨道:"共享单车可真是方便啊!这一次我亲身体验了共享单车的快乐。共享单车不仅能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还能很好地锻炼身体,可真是一举两得啊!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每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们的共产党。党提出了非常多对人民有利益有好处的政策。"低碳出行,环保从你我开始",这条政策完全是为人民的生活着想的。我们要积极地号召共产党的政策,听党话,跟党走!

中国近年来科技发展突出猛进,这都是党的正确领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很好地体现了共产党的重要性。从1920年共产党成立起,到2020年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时党的伟大目标;到本世纪中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也是党的伟大目标。

听党话,跟党走!党,能改变我们的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