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程潇节目现场卷头发 “铁刘海”之谜终于浮出水面

2018-09-06 11:36:39

程潇

早前,程潇的“铁刘海”曾一举登上热搜。为此,黄明昊还曾在节目中“调侃”程潇,而程潇也表示自己刘海有自己的balance,就连头朝下的时候,刘海都能屹立不倒。

今日,《勇敢的世界》节目组发布一则程潇在节目现场卷头发的视频,从其中的内容来看,程潇的“铁刘海”之谜似乎终于要浮出水面了。

程潇

视频中,程潇正和陈乔恩、张蓝心坐在室内吃西瓜。休闲之时,程潇还不忘卷一下自己的刘海,随后她还毫无保留地向张蓝心传授卷刘海的技巧,而最终的成果也让张蓝心惊奇不已,并大呼“我的妈呀”,二人的有趣互动也让陈乔恩忍不住打趣:“这两个人,是来录《勇敢的世界》的吗?”

随身携带卷发“神器”,程潇的“铁刘海”教程究竟有何独到之处?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于芒果TV独家上线的《勇敢的世界》,答案即将揭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