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武功县国土局优化营商环境促服务

2018-09-06 14:23:49

本报讯(记者 韩轩 通讯员 宁燕萍)近日,武功县国土局主要领导带领相关股室负责同志,深入武功县宏源建材有限公司、武功县苏坊启东新型墙材有限公司、武功县贞元西沟远军多孔砖有限公司走访问需,通过实地检查、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的形式了解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议环保督查整改措施,力促企业能提前完成整改任务,早日投产达效。

今年以来,为了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优化营商环境,该县国土局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分别走访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积极主动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已逐渐把走进企业、提供服务作为一项工作常态化开展。

武功县国土局把“营商环境大走访+环保督察整改严落实”紧密结合,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梳理企业急需整改的问题,与企业共商措施,加快整改步伐和力度,确保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