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感冒

2018-09-07 11:17:01

哎,最近不知怎的,“感冒大姐”、“发烧大哥”、“咳嗽小姐”似乎突然来了兴致,找上我来了。

可怜的我,早上起来的时候,鼻子透不过气来,呼吸难受——感冒了!哎,可能又是昨晚睡觉时,腿,脚这两位兄弟又“吵架”了,将可怜的被子大姐给蹬到一边去了,更可怜的是我,不仅到了门口的小诊所开了药,屁股还被打了一针。

“感冒大姐”刚走,“发烧大哥”就又找上门来了——晚上我正在写作业时,感觉头很痛又很烫,拿来温度计一量——39度!妈妈又带我下去打了一针。可是,“发烧大哥”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仗着我好欺负,最后,妈妈只得带我下去又打了一针。“发烧大哥”抵抗不住,只好落荒而逃。

说我可怜还真不假——“咳嗽小姐”又上我家串门来了。这回,她长住不走,打针吃药都赶不走,属于真正的“厚脸皮”。我屁股上已挨了四针了,药现在都还在吃,连说话的声音都变了。可她却没有丝毫要走的意思。

哎,天气变化不定,希望同学们注意保暖,惹着了它们,你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