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幸福

2018-09-10 09:10:23

幸福,一个多么温馨的字眼,总让人想起妈妈的怀抱 。

天阴冷阴冷的,风把花儿和小草吹的弯下了腰,把大树吹得东倒西歪,把街道的灰尘吹得到处飘荡。

今天早上,天阴沉沉的,妈妈对我说:“今天天阴得很,记得带雨伞喔!”我看了看天:上次天就阴沉沉的,我都没带伞,结果还不是没下雨,再说,雨伞那么重,万一今天也不下雨呢?于是,我背上书包就出门上学去了。

走到半路上,天突然下起雨来,那雨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细细长长,落在房顶上,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音,落在雨棚上,发出了滴滴嗒嗒的声音,落在水池里,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声音,雨晶莹剔透,像珍珠。

很快,雨越下越大,我慌忙躲到树底下,豆大的雨珠不停地从树叶下滑落下来。我不禁犹豫起来:要不要走呢?如果走的话,肯定会被淋成一个落汤鸡,如果不走,肯定会迟到。

我掏出了我漂亮的手表,已经快8点了,马上就要上课了,狠了一下心,正准备冲进雨里的时候,后面传来了一个叫声:“王海郦,等一等!”我扭过头,原来是妈妈,只见妈妈左手撑着雨伞,右手拿着我的专用雨伞,脚上还穿着红色塑料拖鞋。妈妈跑过来,把雨伞给了我,摸了摸我的头和衣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幸好没有打湿。”妈妈眉毛一扬,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放心地回家了。

看着妈妈离开的背影,我的眼眶湿润了。原来妈妈这么爱我,平时还和妈妈斗嘴,打打闹闹,让妈妈生气,以后我一定要做个乖孩子,不让妈妈生气。

到了学校,雨停了,阳光洒满了大地,远处的天空挂起了一条美丽的彩虹,花儿也好像发出了阵阵芳香……

有人说幸福是花,为你带来无穷无尽的芬芳;有人说幸福是树,可以为你遮风避雨,而我却觉得,幸福是有妈妈的守护,让我的世界永远都是晴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