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美一年轻母亲患结肠癌 发视频呼吁人们尽早做筛查

2018-09-10 10:03:5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月6日报道,美国一名32岁的母亲沃勒(Waller)呼吁大家定期到医院做体检的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这则视频是她刚被诊断出患有结肠癌后录下的。

沃勒(Waller)是新泽西州的一名护士,也是一位单亲妈妈,有两个孩子。她说,她的体重不断在减轻,腹部也会感到不适,但这些症状一直被误认为是因为生活过于忙碌导致。

沃勒(Waller)在8月29日她发布的视频中说:“知道消息时我很震惊,身为一名护士,通常都是我告诉别人,你得了癌症。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得上癌症。这时你会想一些你以前根本不想的事情。谁来照顾我的孩子?我该怎么办?我能负担得起治疗费用吗?我能负担得起休假吗?这太疯狂了”。

美国医疗指南建议人们从50岁开始应该接受结肠癌筛查。沃勒表示这太晚了。“我制作这段视频就是因为,在美国人们要等到50岁之后才去做检查。以我的身体状况,如果我没有意识到我身体的异常,我都等不到18年后”。

沃勒没有透露她的具体诊断,但她表示在治疗期间一定会保持积极的态度。她的同事也正在“资助我”(GoFundMe)上为她筹集费用。她说“我不会成为受害者,不管我最终会走到哪里,我都要战斗。癌症,我们共舞吧。我准备好了。”(王佳聪 谭利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