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镰仓物语》曝月色真美预告 堺雅人跨越生死护爱妻

2018-09-10 11:38:29

月色真美版海报

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情感版预告片,以及“月色真美”版海报,绮丽月色与奇幻镰仓一同呈现,更丰富影片细腻温情的爱情元素。该片由《哆啦A梦:伴我同行》导演山崎贵执导,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三浦友和等主演。

堺雅人高畑充希演绎命中注定 宇多田光被故事吸引创作献唱主题曲

此次发布的“月色真美”海报,据了解其创作动机来自日本文学家夏目漱石对于爱情的一句名言,海报以月亮为中心,每个角色被月光笼罩的同时亦洋溢着温柔的笑容。该海报也与情感版预告片互为补充,将推理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饰)与亚纪子(高畑充希饰)温馨而曲折的感情经历娓娓道来——从两人一见钟情,第一眼就“感觉是命中注定”,认准彼此是今生想要相伴的人,到被反派天头鬼(古田新太饰)为得到亚纪子而设法将她的灵魂囚禁在黄泉之国,一色抱着牺牲性命也要救出妻子的决心勇闯异世界,与强大的天头鬼一决生死。他将如何战胜劲敌,又有什么办法能将妻子带出有来无回的黄泉之国,9月14日上映的《镰仓物语》必不辜负观众的期待,收获被治愈的能量。

同时在预告片中呈现的歌曲是由日本著名创作型女歌手宇多田光为《镰仓物语》量身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你》,这是她隔五年后再次为电影写歌,歌名原文可翻译成中文的“你”,亦是妻子对丈夫的称呼,双重含义更是加强了这首歌作为情歌的感染力。据悉,宇多田光最初收到剧本后就被故事深深吸引,尤其是对一色夫妇的深刻情感产生强烈共鸣,“与重要的人一点点构筑起信赖关系的过程,以及与大彻大悟完全相反,就算所爱之人死后也要追到那个世界去的执着”,被这种深刻的情感引起共鸣,写下了这首歌。导演山崎贵对这首歌推崇备至:“宇多田女士的歌曲里,有种让人意识到‘理所应当的日常的每一天,其实都是不可替代的宝物’的魔法般的力量。”相信观众亦能从宇多田光的歌声和这支情感版预告片中体会到这种力量,相信在亲自去电影院观看电影后会更有感触。

亚纪子深情注视丈夫

委婉又深刻的爱情表达 山崎贵打造异世界探究爱的洪荒之力

据了解,片中塑造了包括一色夫妇在内的四条感情线,即相互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和影响,又仿若一生中伴侣相处的不同阶段和不同相处模式。事实上,导演山崎贵此次打造《镰仓物语》里人与妖怪共存的世界,恰恰是为探讨夫妻间的情感羁绊究竟能迸发出多大的力量。影片在日本叫好叫座,取得超30亿日元票房,甚至众多女性观众被一色夫妇暖心的情感互动所感染,希望今后与丈夫和家人温柔相待。国内定档9月14日以来,不少媒体人也争相为这部年度治愈佳作打call,“非常令人心疼,是泪点”,“整体充满了温情,对片中的生死非常有感”。

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