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奥利维娅·科尔曼受封影后 《宠儿》开局摘得多奖

2018-09-10 11:39:05

《宠儿》海报

由福斯探照灯出品、艾玛·斯通(《爱乐之城》)、蕾切尔·薇兹(《不朽的园丁》)、奥利维亚·科尔曼(《夜班经理》)、尼古拉斯·霍尔特(《X战警:逆转未来》)、乔·阿尔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等众多实力大咖联袂出演的历史宫廷大片《宠儿》,在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上真正成为“宠儿”,主演奥利维娅·科尔曼摘得影后桂冠,影片获得评审团大奖。在激烈的奖项争夺大战中,一举夺得两项大奖成为本届电影节的最大赢家!

《宠儿》威尼斯电影节亮相口碑炸裂,烂番茄新鲜度在影片首映后一出炉便飙升到100%,之后稳定在96%,而观众想看指数一直保持97%的高水品。MTC评分也高达91分,五家媒体打出了满分。专业媒体人和影迷都毫不吝啬给予高度评价某国际杂志表示无论真实历史里发生了什么,这场二次演绎给影片中的三位主人公搭建了一个广大又自由的舞台,饰演她们的演员们演绎的十分精彩;还有杂志形容这部影片是一个完美切割过的钻石——它处理绝妙,冷淡又富有娱乐性,甚至是是野蛮;另一杂志说整部影片可以说是既淘气又精彩;还有一著名杂志直白的说《宠儿》简直令人热血沸腾……

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领奖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影后奥利维娅·科尔曼曾获得第74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此次奥利维娅更进一步直接收获最佳女演员的殊荣。日前曝出的预告片里,奥利维娅将一个荒诞的、放飞自我的女王表演的出神入化。不仅不顾形象的大吼大叫,时而流露出的微表情也是恰到好处。仅预告中,她的表演就能立刻吸引到观众的眼球,相信看过正片后还会有不同程度的惊喜。盛赞的口碑与骄人的成绩被很多业内人士将《宠儿》视为下届奥斯卡夺魁热门,奥利维娅能否成为奥斯卡的“宠儿”,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希腊著名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的个人风格一向是荒诞的、具有趣味性的,背后却又蕴含着深刻的意义和强大的世界观。《圣鹿之死》、《龙虾》等影片的成功也证明并不是迎合市场的作品就一定能有好的受益,独具特色的作品一样能够收到大众的青睐。《宠儿》故事设定在英国斯图亚特王朝,安妮女王(奥利维娅·科尔曼饰)的好闺蜜马尔伯勒公爵夫人(蕾切尔·薇兹饰)不仅照顾着女王的生活,也在暗中操控国家。侍女阿比盖尔·希尔(艾玛·斯通饰)在赢得公爵夫人信赖之后,与女王日渐亲近踏上权贵之路,宫廷内因为她的存在渐渐暗潮涌动。三个女人一台戏,全片的英式无厘头为影片增添独特的趣味,女人之间的暗暗较劲贯穿始终充满戏剧性。

该片将于11月23日在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