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天坑鹰猎》解锁新地图 悬疑剧情进入白热化

2018-09-10 11:43:00

《天坑鹰猎》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叶筱玮、郑好倾力主演,老戏骨刘佩琦、马跃、李小燕、吴越全力加盟,郑凯特别出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目前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今日即将更新的剧集中,引爆观众期待的金王马殿臣的谜团终于浮出水面,鹰屯五少也转战鹿云镇,开启新副本继续探寻真相,悬疑剧情进入白热化。此前网友们不少关于“天下霸唱+王倦编剧”的剧情脑洞猜测,会否一一在剧中验证?大家可以在剧中寻找答案了!

烧脑难度再升级,新角色上线新地图开启

上周鹰屯五少们在天坑底下先后经历了熔浆蒸汽喷射,团队矛盾不断,困入迷雾森林,队员走失“怪物”袭击后,可谓是历经了“生死大劫”,本周紧张悬疑的剧情将持续烧脑,难度再升级!

鹰屯少年团重振精神,转战鹿云镇,谁知在还未抵达目的地的火车上就遭遇盗窃,幸好被此时一袭帅气皮衣造型上线的商雪榕(王玥兮饰)出手拦下,其仗义之举得鹰屯少年团感谢,而被窃当事人杨烨在一旁却若有所思……鹰屯五少与这位新加入的成员,能否成功解决出被困的陆教授,获取新线索,答案将在本周为观众揭晓。

《天坑鹰猎》

悬疑剧情进入白热化,金王马殿臣谜团将揭

一直被不少观众在各大网络社区平台热议的,关于“天下霸唱+王倦编剧=《天坑鹰猎》”的相关剧情猜测帖层出不穷,本周深受金王马殿臣传说洗脑,却始终不曾真正了解幕后真相的鹰屯少年们,即将带领大家在剧中探寻谜底。又是一身正气扶老救弱的铁汉,又是贪心独吞钱财的土匪,传言到底几分真假,金王马殿臣到底会有几副面孔?相信届时不少网友的脑洞大开将在剧里一验分晓了!

据悉,《天坑鹰猎》于优酷视频每周一、周四12:00两集连播。疑点丛生,烧脑剧情,持续升级,热血少年,高燃出发,敬请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