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旅游是快乐的

2018-09-11 11:19:28

说起旅游,我认为那是一件美好而快乐的事。我爱旅游,我去过那天堂似的苏州和杭州;我去过那荒无人烟的沙漠;我去过那一望无际的草原;我去过那忙碌的大都市上海;我去过那有故宫、天安门的北京……

当我把一切告诉朋友时,她竟然哈哈大笑,我疑惑地看着她,问:“怎么了,难道你不喜欢旅游?难道你觉得旅游不快乐?”她笑着回答:“当然,你看现在的科技多发达,一上网点击,所有的美景便‘一览众山小’了,这样在家里也能享受那美丽的景色了!”我不同意朋友的观点。在家,怎么感受到大自然是怎样的一抹蓝、一片黄、一带绿,一点红……大自然是如何挥洒手中的画笔?在家,怎能感受到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现代科技之发达?这些,都唯有亲身实践感受才能体会,才能感到身心的放松与快乐。

就说说我吧!天堂似的苏州杭州,让我享受了美丽西湖带给人的怡人欢乐,让我去怀恋我们的抗金名将岳飞,让我来到了中国最大的园林,还有寒山寺……荒无人烟的沙漠啊,引领我去缅怀了邓稼先老前辈所说的那个马革裹尸的战场……一望无际的草原,让我体验了游牧民族的艰辛……大都市上海,让我去享受了忙碌带来的欢乐……现代科技与古老文化相结合的北京,让我去感受“鸟巢”“水立方”之绿色﹑科技,让我去登长城、游故宫、望天安门,去感受它们的古老,去领略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寒冷的漠河,让我去体验驻扎在边防哨所的解放军叔叔们的生活,去倾听他们的心声……四季如春的海南岛,让我去感受海给你带来的欢乐,去品尝椰子的清香……黄土高原,让我去体验安塞腰鼓的魅力……

是呀!抬起头,是蓝莹莹的天,低下头是清凌凌的水和母亲般黄澄澄的土地。祖国的文化,祖国的山河,祖国的建筑风格……是多么值得我们去感受、领略、体验、欣赏、品尝、倾听的呀!我爱旅游,尤其是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还有许多向往的地方:莫高窟壁画,兵马俑,布达拉宫,黄山,泰山,桂林……这些美丽动人的地方怎能不去欣赏游玩呢?在玩中学,友何乐而不为呢?旅游不仅给我带来的欢乐,又给了我无限的遐想!所以,我始终认为旅游是快乐的!我享受着旅游带给我的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