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王菊首登纽约时装周T台,换个眼妆却叫人认不出

2018-09-11 11:36:11

创造101女孩王菊在出道之前就受到了高度关注,更多的是因为她黝黑偏胖完全不符合传统审美的外形。但就是因为个性的外形,自信又在线的业务能力,王菊一出道就是各种好资源让人羡慕。这次还首次登上了纽约时装周T台,在刚刚结束的ParticleFever粒子狂热的纽约大秀中菊姐霸气开场,一共演绎了两套时髦的运动Look!

一套是白色look,搭配黑色编制运动鞋,手拎风筝的菊姐非常霸气。运动短上衣搭配紧身运动裤,依旧是简单又充满运动感健康的风格。

扎着利落的发型,露出利落的五官,特别是原来被吐槽的黝黑皮肤搭配白色运动装,却格外显得健康有活力。

另外一套运动装,是红色波点印花短上衣搭配蓝色波点的运动裤,经典红蓝搭配,点缀了波点,非常个性。不过这个运动裤可比刚才那条白色运动裤更难驾驭,敢穿这个长度勇气可嘉。

不过我们都知道王菊身材并不瘦,穿上这样的运动装,腰间赘肉特别显眼。但是当天造型已经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妆容,眉形依旧没变,不过眼妆却变了。虽然只是换了一款眼妆,但是却和往日的菊姐差了太多,日常都没了,很多网友表示完全认不出了。真是比赘肉还显眼啊!

再看菊姐的自拍,浓烈的眼妆和个性的欧美风眉毛,搭配超大的耳环,妥妥的霸气欧美范。看起来非常有气场,特别国际范大气。

在看以前穿运动装,一身荧光黄的运动套装,虽然没有烈焰红唇,但是眼妆依旧,还是非常霸气啊。

再看去纽约时装周之前机场的造型,戴着墨镜的菊姐,虽然看不到眼妆,但是依旧霸气的很。穿着枣红色运动套装,外搭灰色长款外套,这个霸气真是无人能比的。

凌晨,王菊本人转发调侃到“这个没化眼妆的是我妹妹,王兰~”

王菊首登纽约时装周T台,只是换个眼妆却叫人认不出,气场都没了!你怎么看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