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复旦大学:个性化资助家庭困难新生

2018-09-12 10:55:33

9月2日,复旦大学迎来3400多名本科新生。学校多渠道传递资助政策,通过志愿者宣讲、寄送路费、发放“大礼包”等方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定制个性化资助方案。

在招生工作启动时,复旦大学就对全校招生组工作人员进行学生资助政策的讲解和培训,将资助政策带到招生第一线。在全校学生中招募的96名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及“绿色通道”志愿者,利用暑假返乡机会奔赴23个省份,联系所在地的复旦新生,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宣讲相关资助政策。

复旦大学为每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定制了个性化资助方案,新生可通过学校招生组、“绿色通道”志愿者、“绿色通道手机热线”、联系新生辅导员等方式申请报到路费补贴。

复旦大学还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准备了入学生活物资补助和经济资助“大礼包”,包括日用品、数码产品和教材减免券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