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奇想国牵手美国独立出版商Chronicle Books创立“童眸”品牌

2018-09-12 11:17:21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8月22日讯(记者张贵勇)继2017年11月奇想国童书与法国儿童出版集团巴亚集团合资成立“巴亚桥童书”品牌之后,奇想国童书又与美国独立出版商Chronicle Books共同创立了“童眸”童书品牌。8月22日下午,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首日,“童眸童书品牌成立仪式及《晚安,工地上的车》全IP运营新品推介会”举行,五本畅销书的发布宣告“童眸童书”(Chronicle Bridge)正式进入中国童书市场。

Chronicle Books品牌创始人之一杰克·詹森,Chronicle Books总裁蒂勒尔·马奥尼、编辑总监Ginee、国际部主任Lynda,奇想国品牌创始人黄晓燕、挚文文化总经理缪月秋,以及来自全国的十余家媒体、出版合作机构代表到场祝贺。杰克·詹森和蒂勒尔·马奥尼首先对Chronicle Books的发展历史和品牌理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童眸”童书品牌是Chronicle Books国际化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合作的契机则是“奇想国童书与Chronicle Books不仅有相通的审美与教育价值观,其出版团队也表现出了无可比拟的专业性和对中国出版市场的深刻认知”。

据悉,“童眸”品牌成立初期将专注出版Chronicle Books的精品童书,并将逐渐过渡到开发品牌旗下原创出版物的阶段,进行更多的出版尝试,努力将创意、互动、新视角带给中国及海外的儿童及青少年。黄晓燕介绍了自己主导成立的三个品牌--奇想国童书、巴亚桥童书以及童眸童书,并表示将致力于优质儿童内容的“引进来”与“走出去”,以帮助孩子和家长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奇想国童书副总编辑代冬梅介绍了童眸2018年的出版计划。

发布会上,童眸品牌旗下首批5册图书首次与读者见面,其中包括《晚安,工地上的车》《蒸汽火车,梦幻火车》《饥饿的兔子》《鸭子!兔子!》和《什么是爱》。2018年,童眸品牌计划推出20本图画书,同时将出版备受全球孩子们喜爱的系列桥梁书“艾薇和小豆子”系列。发布会结束后,童眸童书主办的首场专业活动“全球畅销书+超级IP运营,美国最顶尖的童书出版公司如何操作”吸引了众多童书编辑、营销人员以及IP运营从业人士参加。Chronicle Books编辑总监Ginee与国际销售总监Lynda分享了Chronicle Books打造超级畅销书的“秘密战术”。

奇想国童书的出版宗旨,是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优质童书,找到拥有幸福生活的途径和方法。中文名称“奇想国”,意即一个充满想象力、幻想和奇思妙想的国度。奇想国致力于出版高品质的儿童读物,激发孩子们终生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出版物涵盖图画书、儿童文学和儿童小说,以及育儿类书籍。自2016年1月成立以来,150余种出版物已获得60余项国内大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