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2018-09-12 11:22:23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我省生态保护与发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刘同德,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杜德志出席会议。

青海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生态功能构成了我国极为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省委省政府把“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谋划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新思路,全力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经过不懈努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取得显著成效,主要表现在:森林生态系统功能不断提高、草原生态功能逐步恢复、荒漠生态系统面积持续缩减、湿地生态系统面积不断增加、环境综合治理成效凸显、生物多样性得到保护。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投身生态保护和发展工作,形成保护和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我省的生态文明建设凝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党外人士结合各自调研情况,围绕生态保护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做了发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