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李光洁晒与辛芷蕾合影调侃世子黑幕:我能戴的进帽子

2018-09-13 10:31:02

李光洁辛芷蕾

随着剧情的发展,《如懿传》出现了一个新的角色,而饰演世子的演员李光洁的友情客串成为亮点。李光洁饰演的世子是被剧中辛芷蕾所饰演的嘉妃心心念念二十年的心上人。9月12日,李光洁晒出和嘉妃辛芷蕾合影,并回应近日“黑幕”传言,称不存在,是因为我能戴进那顶帽子。非常的逗趣。

9月12日晚,李光洁晒出和辛芷蕾合影,并调皮的写道:“20年网友见面现场@辛芷蕾,还有,不要问我为什么能选上世子。黑幕?不存的!我想,一定是因为我能戴进那顶帽子。”照片中,李光洁和辛芷蕾依然是剧中的扮相,两人深情对视,另外还有两人对镜瞪眼搞怪的,十分的可爱。

李光洁辛芷蕾合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是不是在说雷佳音头大??”“雷佳音表示即将到达战场。”“靠实力说话。”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