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荒岛求生经历了什么

2018-09-13 10:58:08

陈学冬

上周,在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中,陈学冬为证明自己的生活能力和自理能力选择了和好友一起体验荒岛求生。而本周,陈学冬好友陈若琳将提前离开,独自一人流落荒岛的陈学冬也算是彻底体会了一次大姨口中的“自作自受”。

没有捕捞海鲜的经验和工具,陈学冬在吃完最后一碗泡面后,下一顿饭始终没有着落。为此,不得不将恰巧来岛上捕捞海鲜的当地渔民——后海一号姐妹群当成了自己的救星!

但找人帮忙,也是需要技巧的!绝望时刻的陈学冬也是在《我家那小子》里第一次暴露了自己的“交际小能手”体质:除了人帅嘴甜,还会“卖惨”、“卖唱”!首先和对方搭讪套近乎,然后主动帮助大姐捡海螺。接着“卖惨”说道,自己没吃的快饿“死”了。最后,主动要求自己唱歌给大家听!而在陈学冬的一番“套路”之下,后海姐妹群们则欣然接受了这位“小弟”,海鲜大宴也是悉数奉上!

昔日“歌王”如何靠卖唱求生?“交际小能手”陈学冬究竟怎样俘获了后海姐妹群的心?本周六(9月15日)晚10:00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一起来跟陈学冬学习搭讪时的小“套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