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疆选派万名干部赴南疆支教

2018-09-13 11:32:22

“一想到和可爱的孩子在一起,我就充满期待。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支教工作。”日前,新疆教育厅赴南疆支教干部王甄,在出发奔赴新工作岗位时说。今年,新疆教育厅派出15名干部赴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支教。

为巩固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成果,今年,按照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新疆继续从区直单位、南疆四地州、新录用公务员、新聘用教师及兵团选派支教干部1万余人赴南疆和田地区、喀什地区、阿克苏地区以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支教。同时,新疆还从全疆继续选派双向挂职幼儿园、中小学校(园)长1300余人,开展双向挂职工作。

2016年以来,支教工作覆盖了南疆四地州3299所农村幼儿园,惠及46万名幼儿。支教干部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引领带动学生家庭改变教育观念,为南疆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蒋夫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