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多伦多宣传杨幂耍大牌?全程避开发言笑容勉强

2018-09-13 15:32:20

《宝贝儿》电影主角及导演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多伦多影展总共有九部华语片参展,除了台湾的《幸福城市》之外,杨幂主演的《宝贝儿》也是九部参展华语片之一,两部电影里都有台湾影帝李鸿其担任要角。《宝贝儿》特别在多伦多影展举办全球首映会,主角杨幂、李鸿其、郭京飞和导演刘杰都亲自飞到多伦多,让”莱尔森剧院(Ryerson Theatre)”从下午五点就开始聚集人潮,粉丝几乎都是冲着杨幂而来。

《宝贝儿》电影主角

晚上八点十五分开始的红毯,《宝贝儿》的四位明星同时准点到场相当难得,不仅让现场守候已久的粉丝相当兴奋,媒体也很期待能在红毯上有充裕的访问时间。只是没想到杨幂在给媒体拍完照之后,仅只让第一家媒体简短采访完就匆匆走进戏院,尽管现场粉丝不断尖叫杨幂的名字,还有人对她喊生日快乐(杨幂9月12日刚过生日),她也只淡淡点头微笑毫不停留的直奔进戏院,留下所有错愕的媒体和粉丝。

《宝贝儿》电影主角

而戏院里,全球首映会开演前,全剧组上台开场致词,杨幂不仅笑容勉强,还一再闪避麦克风,每当主持人递麦给杨幂时,她都以手势婉拒,仅只在介绍她出场时和观众说了一个”嗨“字,刻意避开所有发言机会,让现场粉丝与媒体相当失望。

郭京飞、杨幂

根据了解,杨幂今天下午才刚刚抵达多伦多,晚上参加完全球首映会之后隔天就搭机离开,在多伦多停留不到12小时,因此以时差和时间太赶为由婉拒所有红毯访问或其他采访,引起当地媒体怨声载道:“那她大老远飞来多伦多做什么?只给拍照发公关稿就好了,让我们在这里白等那么久。”,招来耍大牌之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