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汇博商学.亚城大杯”乒乓球友谊赛

2018-09-14 08:44:05

本报讯(记者 付继琪) 9月13日,由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安市(E)MBA助企商会承办的“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汇博商学.亚城大杯”乒乓球友谊赛在荣葵乒乓球会所火热开赛。

1

经过初赛的精彩比拼,参赛选手们角逐争胜,最终有48位参赛者挺进今天的总决赛。在今天决赛过程中,个个精神饱满激昂,表现十分出彩,赢得了阵阵掌声!获得“汇博商学.亚城大杯”获奖者有:男子单打一等奖:张朝祥;女子单打一等奖:吕翠;男子双打一等奖:熊健、樊崇均;女子双打一等奖:朱桦、李秀梅;团体赛一等奖:西安市金华商会,二等奖西安市(E)MBA助企商会,三等奖:天朗控股集团;

2

作为9.8西安首届企业家节的系列活动,“汇博商学.亚城大杯”乒乓球友谊赛的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承办方西安市(E)MBA助企商会会长张西安表示,商会很荣幸能为这次赛事贡献出一份力量,增进了大家相亲相爱的感情,凝聚力量,丰富企业家业余生活,同时增进工商联、商会、企业之间的友谊,共进、共取、共享、共赢!各商会企业家们也将弘扬企业家精神,砥砺前行,增强创新创优意识,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大发展、大变革中去,与大西安同奔跑共发展,为大西安建设、陕西追赶超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